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原亚泰锋线杀手重回中超 中能秘密签下第五外援

2012年03月03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从海埂冬训到广州拉练,在新帅布拉泽上任后只在岛城逗留过3天,很多球迷甚至都未见过这位波黑名帅。不过,在球队今日返回岛城后,为球迷提供了面对面与新帅交流,近距离观看球队训练的机会。至于外援方面,莱昂纳多、阿齐兹以及梅尔坎都是上赛季旧将,惟独锋线杀手洛夫雷克是刚刚加盟,这位曾在K联赛效力两年的外援依旧保留着自己神秘的面纱。在球迷迎接洛夫雷克的同时,中能俱乐部也在锋线上酝酿着另外一个交易,引进原亚泰外援克劳迪内。

  今天与原亚泰外援克劳迪内的谈判也取得了关键进展,这位巴西杀手新赛季有望以第五外援的身份加盟中能。用完5个外援名额,除了其它俱乐部大手笔让中能倍感压力外,洛夫雷克不属于个人冲击力极强的外援,所以再引进这位以速度和冲击力见长的巴西杀手,可以丰富中能队的进攻套路。

  克劳迪内是2010赛季加盟长春亚泰,表现神勇的他仅半个赛季就获得了队内最佳射手称号。上赛季,克劳迪内状态有所下滑,全赛季进球寥寥无几,并沦为球队替补,本赛季初被亚泰放弃,目前这位外援在巴西国内待业。据了解,中能也为该外援在足协转会截止前进行了报名和签约,不过能否加盟要在周一才有最终结论。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