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生力军替补亮相 季军战如联赛收官盛典

2012年03月04日14: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3比0轻取宿敌军旅、张晓宇联赛主场首秀、昔日悍将场边见证胜利……昨日的季军争夺战,更像天津女排为联赛收官举行的一场盛典。

  第三局成表演时间

  昨日的比赛中,天津队有惊无险地赢得前两局,接下来的第三局比赛已然成为表演时间。

  天津队以16比9领先后,此前在联赛中从未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的小将张晓宇披挂上阵。随后的比赛中,张晓宇两次进攻得手,首秀中便有得分进账。赛后,还处在兴奋状态的张晓宇激动地说:“这场比赛对我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天津队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却是我个人打的第一场联赛,特别感谢教练给我出场的机会,还要感谢队友对我的鼓励。我感觉比赛的时间过得很快,自己到现在还很兴奋。虽然上场时间很短,但得到两分也给了我信心,今后要更加努力地训练。”除张晓宇替换陈丽怡出场外,刘亚、米杨随后也获得上场机会。

  退役老将场边助威

  有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几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昨日的赛场边,她们是已经退役的天津队旧将张娜、杨娅男和王莉。

  虽然已经离开球队,但张娜等老队员心里却始终牵挂着天津女排。昨日天津队在第二局大比分落后时,她们忍不住大声提醒着场上的小师妹。当进攻机会摆在李莹面前时,场边的张娜比李莹还要着急,她不禁大喊道:“李莹,大胆下手。”

  赛后,张娜、杨娅男和王莉与场上队员一一拥抱,鼓励她们再接再厉。杨娅男对小将张晓宇的出场感到分外欣喜:“一直期盼晓宇可以上场,希望她今后能越走越好。”

  当李莹拿下制胜一分,天津队结束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市体育局团委为球队的每个人都献上了一束鲜花,对这些城市英雄表示敬意,也为这场盛典增添了亮色。队员们手举鲜花绕场一周,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朋友的鼓励、感谢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