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输给连赢过13次的对手 博阿斯被炒了鱿鱼

2012年03月05日07:4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6轮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最大的后果不是切尔西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而是切尔西随后宣布主教练博阿斯下课,这意味着切尔西本赛季的建设将要推倒重来。  切尔西此前13次和西布罗姆维奇交手,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所有人都以为这次切尔西就是来捡分的。没想到麦考利在第82分钟打进唯一进球,帮助西布罗姆维奇取得10年来首个联赛3连胜,也让切尔西的处境变得非常危险——联赛前4的可能变小,很可能打不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上又是濒临出局。而且现在球队内部的关系很复杂,兰帕德公开说不满博阿斯的话,博阿斯则回应"我们俩又没有婚姻关系",印证了两人的关系的确不怎么样。这样的情况下,博阿斯下课的传言一直在传播,媒体也早早地为他找好了接班人。

  博阿斯曾经被认为是穆里尼奥的接班人,因为他同样来自葡萄牙,而且也是一个"英俊小生",并且有着十足的个性。但现在看来博阿斯在英超赛场并不管用,而穆里尼奥此前在伦敦买房子,这被媒体认为是他准备回切尔西执教的前兆。

  现在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担任切尔西的临时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迪马特奥无论是水平还是威信,都不足以压住切尔西的这些大牌,到了下赛季切尔西肯定将更换新帅,不知道蓝军的动荡还要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