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一亿预算保六冲三争亚冠 关键时刻追加资金

2012年03月05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荣
幻灯:舜天新赛季发布会 四大内援携新外援亮相

  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球队备战工作基本完成、四大企业赞助全部到位……,3月5日下午,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高调宣布,本赛季目标“保六争三冲亚冠”!发布会上,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明确表示,一个亿只是预算,关键时刻集团将随时追加资金。

  总经理刘军、主教练德拉甘分别对媒体介绍了球队的一些基本情况。刘军表示,球队经过三个阶段的冬训,目前基本已经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我们球队的冬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南京,主要是体能恢复,以有氧训练为主;第二阶段在昆明,主要是有球的对抗训练,以无氧训练。这段时间是体能储备阶段,非常很艰苦,很多球员都有高原反应;第三阶段在土耳其,主要是技战术、有球对抗训练,按照比赛节奏来安排。最后回到南京,赛前安排两场热身赛,从教学比赛情况来看,准备期工作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德拉甘第一次带舜天准备期训练,总体是满意的。” 不过,刘军坦言,今年困难很大,球队目前实力定位为中游球队,这也是今年目标首先是保六,然后才是争三的缘故。”

  主教练德拉甘非常满意自己目前在舜天的情况,尤其是看到四大企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赞助,更是喜笑颜开,这与他刚来时的压抑显然有着较大的变化。“我很感谢赞助的企业,他们让我购买了希望买的队员。”

  据悉,保利协鑫能源将作为球队主赞助之一出现在球队的背后广告上;胸前最好的位置还是留给了国信集团自己的企业——国信地产。另外两家一个是江苏天然气有限公司,还有一家是江苏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他们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共同努力让江苏足球的水平与江苏经济水平相匹配。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代表俱乐部表态,“我们希望年终时候能给大家一个更大的欣喜。”(搜狐体育 花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