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备战亚冠队员信心高涨 库泽:做好赢球准备

2012年03月06日04:2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赛季在亚冠赛场表现不错的天津泰达,本周三将迎来亚冠的首个对手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队。

  谈及新赛季的首秀,泰达将士都表示做好了打困难仗的准备,目标是争到开门红,不让球迷失望。尽管于大宝、佐里奇等主力球员离开,但是引进的内外援完全可以弥补他们留下的空缺。超级杯上暴露出的问题,经过过去一周的训练,很好地得到了强化。这两天,全队正在抓紧进行最后的备战,队员们的兴致都很高。

  谈到亚冠比赛,已经是第三次带队打亚冠的洋帅库泽坦言,对于亚冠小组对手的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是太了解,不过这并不妨碍全队每场比赛都抱有必胜的信心。“全队都做好了赢球的准备,只待比赛哨声响起。”同时,库泽呼吁球迷到主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和球队共同迎来开门红的美妙时刻。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