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首回合惨败给AC米兰 温格表示阿森纳有能力翻盘

2012年03月06日06:1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连续的胜利让球队自信心十足,我们正处于巅峰状态,这说明我们在周二的晚上有希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虽然在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0比4惨败给AC米兰,但阿森纳队主帅温格昨天表示“枪手”有能力在次回合比赛中翻盘。

  这支球队从不放弃,这非常重要。当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也不会逃避,我和俱乐部签了两年的合同。我希望能留下来。我现在只专心工作,不想别的。”

  国际米兰昨天主场以2比2逼平卡塔尼亚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赛后,主教练拉涅利表示,面对困难,他不会退避三舍,不会辞职。

  我们确实不该赢。这次帕尔马队表现很好。或许平局更公平些。今天赛场上发生的一些变故对我们有利。”

  那不勒斯队昨天借助裁判的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客场以2比1击败帕尔马队。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赛后表示,他们的确赢得不够光彩。

  最起码欧洲俱乐部,不会出台这种球队输球,球员要罚钱的奖惩方案。”

  上海申花老板朱俊在接受采访时,批评恒大最新出台的联赛奖金方案,认为这种做法不够职业。

  很可能40块一过,就拿第一了。”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大胆预测,伦敦奥运会不管谁列金牌榜第一,金牌数都难以突破50块。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