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西媒曝巴黎2500万挖角佩佩 穆帅亲信恐加盟申花

2012年03月06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卡瓦略恐加盟波尔图或上海申花 

  穆里尼奥的未来是个问号,他的心腹爱将们,前途自然也都不明朗。就连在皇马场均能进0.98球的C罗,都时不时与英超球队传出绯闻,更别提其他球员了。据《阿斯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看上了“拳王”佩佩,安切洛蒂的球队愿意为葡萄牙人出价2500万欧元。

  在皇马后防线上,佩佩是目前的主力中卫,他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大。不过一旦穆里尼奥在今夏离开皇马,佩佩也的确有可能离去。毕竟佩佩之所以能在去年夏天与皇马完成续约,正是因为穆里尼奥对弗洛伦蒂诺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佩佩是卡尔德隆引进的,弗洛伦蒂诺本来就对他没太多好感。葡萄牙人膝关节曾两次重伤,他在皇马的出勤率还不到60%。而且由于佩佩经常在球场上施暴,弗洛伦蒂诺认为他影响了皇马形象。在国王杯踩踏梅西手部之后,佩佩就被弗洛伦蒂诺送去了最后通牒:如果再在球场上犯浑,那就立刻收拾包袱走人!

  在头脑冷静时,佩佩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他有着一定顶级中卫所需要拥有的一切素质。但遗憾的是,佩佩在球场上头脑冷静的时候并不多。不过巴黎圣日耳曼2500万欧元的报价未必能打动弗洛伦蒂诺,毕竟皇马当年就为名不见经传的佩佩花了3000万欧元。而且佩佩的违约金数额为4500万欧元,他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

  作为穆里尼奥的另一大心腹,卡瓦略今夏离队已经不可避免。卡瓦略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皇马高层只愿意与他续约一年,但他却以离队相威胁要求获得2年合同。在皇马对阵西班牙人时,卡瓦略因为表现糟糕在半场后就被换下,他甚至第一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有消息称卡瓦略和俄超新宠安郅走得很近,但据《签约》网站今天透露,卡瓦略的下家有可能在波尔图和上海申花之间产生。申花不久前号称在联系某一名巴塞罗那中卫,但如今却有可能得到即将34岁的皇马老人家。

  在拉莫斯改踢中卫之后,皇马就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强于阿贝罗阿的右后卫。阿贝罗阿防守不错,但助攻能力基本可以被忽略。在冬季转会期,皇马一度与巴西国内足坛最佳右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传出了绯闻,但最终没能完成这笔转会。在皇马引援众多候选名单中,今天又加上了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凯利的异军突起,使得格伦-约翰逊不再是利物浦的非卖品。只要弗洛伦蒂诺看得上他,那皇马就足以用金元战略砸晕达格利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