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预计首发:陈涛王新欣联手 四大新外援亮相

2012年03月06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幻灯:泰达李玮锋开怀大笑 新外援搞怪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晚,天津泰达将踏上自己的第三次亚冠征程,首个对手是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目前泰达已经将状态调整为临战节奏,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可能出现变数的位置主要在边路。

  老帅库泽接手球队之后,在冬训期间也尝试过不同的阵型打法,但最终还是沿用了阿里汉坚持的451阵型,这个阵型强调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中路的策应,强调边后卫和边前卫的折返能力。冬训期间,库泽将曹阳从后卫改造为后腰,在陈涛上调国家队期间,为泰达出任前腰则是王新欣。在前腰的位置上,王新欣往往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超级杯与恒大一役王新欣的表现就很抢眼。

  在6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库泽公开表示刚刚归队的陈涛将在7日晚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这样一来陈涛将占据前腰位置。荷兰人阿尔斯已经成为主力前锋,最后加盟的外援索杰并不具备亚冠参赛资格。吴伟安离队之后,李本舰成为左边前卫的不二人选。曹阳和舒米(苏萨利科斯基)很可能搭档后腰,李玮锋和戈扬坐镇中后卫。

  除了上述人选之外,于大宝留下的右边路空缺是泰达阵容中最大的变数,尽管库泽此前表示将从年轻队员中培养,但面对这样重要的比赛,他的首选很可能是队长王新欣,胡人天成为他的替补,然而这对这名老将的体能将是严峻的考验。两个边后卫,澳大利亚外援苏萨卡应该会占据一个,另一个位置将由白岳峰和聂涛竞争。

  泰达预计首发:

  前锋:阿尔斯

  中场:李本舰、陈涛、曹阳、舒米、王新欣

  后卫:苏萨卡、戈扬、李玮锋、白岳峰

  门将:宋振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