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60万资助球迷现场助威 李章洙:与全北对攻

2012年03月07日07: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今天傍晚,广州恒大将在亚冠联赛中出战自己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承载着为中国足球挽回颜面的重任。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将与全北现代队打对抗战。

  恒大:以我为主,正常去打

  在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强大的攻击力所向披靡。然而,亚冠赛场非中超赛场,广州恒大的战术是否会有所改变?李章洙说:“我可能会根据不同的对手稍微做一些调整,但是全攻全守的整体进攻思路不会改变。我们的球队有这个能力和准备,战术贯彻落实之后,我们就可以压出去打,打攻势足球。明天的比赛,根据不同的对手,会有一些变化,但是两年来,我们打的都是攻势足球,现在为了一场比赛改变我们的思路,只会适得其反,我们会以我为主,正常去打。”

  作为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也非常清楚全北现代队的实力。在出征前往韩国前,李章洙就曾向记者表示,全北现代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当然,在这个强劲的对手面前,李章洙也不愿意妄自菲薄,“相比连续在亚洲赛场取得好成绩的现代队来说,恒大队的经验是稍微欠缺了一点。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只要我们的优势发挥出来、打出训练水平,我们也有机会赢球。”

  全北现代:比赛不讲友谊

  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是李兴实,比李章洙小了5岁。因此,李章洙毫无疑问是李兴实的前辈。私下里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当年李章洙在重庆执教时,还一度打算请李兴实去重庆辅佐自己。

  不过到了球场上,生活中的这些关系,就暂时被放在了一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兴实的话充满了火药味:“李章洙教练对于后辈特别的亲切,不过明天的比赛不是讲友谊的时候,我们希望的结果是100%获得胜利。我相信李章洙教练已经看过我们的联赛首回合比赛,对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但是在和城南队的比赛中没有首发的金正友、李康珍、特鲁格、徐相民等球员的状况,李章洙教练应该不是很清楚,我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

  花60万资助球迷现场助威

  广州恒大的首场亚冠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为了满足球迷到现场观战的愿望,同时为球队创造更好的客场环境,恒大专门斥资60万元,资助球迷到现场去观看比赛。

  据悉,恒大比赛前,有超过五十辆的大巴车从韩国各地近四十所高校出发前往全州世界杯体育场。首尔庆熙大学中国留学生足球队队长表示:以往在韩国有很多留学生都会去看亚冠比赛,但是都是自费,像这次这样大规模的组织,而且专车接送、门票免费又发放球迷衫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大家都对广州恒大的举措感到非常高兴,所以即便当时是开学时间也有很多留学生们前往全州为恒大加油。除了在韩学生,广州本地300多名球迷也分别从广州白云机场、香港机场飞往韩国,他们将同在韩国的留学生一起组成一个球迷方阵,预计总人数将超过2100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