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解释状态走低原因 正适应众将回归后打法

2012年03月07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林书豪轻松备战小牛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纽约邮报》消息,最近尼克斯的三场比赛吃到了两场败战,林书豪在这两场失败的比赛里面表现不佳,而巧合的是,这三场比赛正好是安东尼复出之后打的比赛。林书豪也坦言自己有些不适应。

  安东尼复出的首场比赛,尼克斯就输球了,赛后有很多媒体就分析安东尼伤愈复出后,给林书豪带来了很多影响。首先林书豪的进攻空间势必会缩小。作为球队进攻的组织者,林书豪会不遗余力地支持球队的锋线进攻。但是安东尼加入到阵容当中来,他势必会让林书豪掌控球的时间变少,投篮的机会变少,从而让林书豪不能有足够的出手权。

  第二场比赛尼克斯打的不错,林书豪和安东尼看上去有了一些化学反应,但是到了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面,林书豪却再次表现低迷,在加时赛手感全无,林书豪全场16投6中拿下14分,有6次失误。林书豪的低迷有一部分来自于联盟各自球队对他的重视,另外一方面也来自与球队目前阵容的变化。关于林书豪最近过去6场比赛88投37中,数据下滑了很多,德安东尼也认为这和几名新球员的加入有一定关系。

  “如果你是最主要的投篮选择的话,投篮会很容易,”德安东尼说。“但要让队友也融入到进攻中,就不是如此简单的事情,那很难。这就是为什么控卫很难打的原因。出色的控卫必须让队友更加出色,还不能输掉比赛。”

  林书豪自己也承认卡梅罗-安东尼的回归,JR史密斯和戴维斯的加入已经改变了球队的化学反应。“我正在适应自己的角色,其他人也同样:更少的时间,更少的投篮,”林书豪说道,“这很好,能成为一名更加全名的控卫。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样出手太多。只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罢了。”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