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里博尔筹备缓慢 第26届冬季大运会将易地举行

2012年03月07日23:3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桑3月6日体育专电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5日在瑞士洛桑决定,原定于2013年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冬会将易地举行。

  马里博尔于2008年5月获得承办权。但是两年多时间过去后,国际大体联去年10月发现马里博尔同大冬会举办相关的场馆设施建设等严重滞后。为此,国际大体联要求马里博尔组委会向大体联执委会递交一份新的大冬会组织工作计划。11月28日,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通过了这份新计划。

  根据国际大体联的新闻公报,国际大体联说在1月26日举行的工作会议上,他们又发现了组织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为此他们责令组委会在三个星期之内确认他们的承诺。2月15日,国际大体联接到马里博尔组委会的通知,称原定于2月16日举行的会议推迟到了3月1日。这意味着在2月15日前大体联无法得到对方的任何回应。

  与此同时,2月16日,国际大体联通过媒体报道获悉,斯洛文尼亚政府已决定不再对马里博尔2013年大冬会项目提供财政支持。2月17日,国际大体联收到了马里博尔组委会主席的信件。他在信中宣布,2013年马里博尔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集体辞职,组委会同时进入破产清算。

  国际大体联为此于2月18日举行会议,向马里博尔和斯洛文尼亚大学生体育协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根据合同条款确认履行职责。该最后通牒于3月2日到期,但是国际大体联未能得到马里博尔方面任何回应。

  国际大体联说,他们由于马里博尔失约,他们将根据合同相关条款的规定,向国际仲裁法庭申诉,要求得到赔偿。 (完)2012/03/07 23: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