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超级杯恐易地票务稳若泰山 七月难退票球迷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6月06日14:23

  意大利超级杯从鸟巢搬回米兰的消息已经闹得满城风雨,随着诸多意大利媒体争相报道,米兰双雄球迷们的心情也逐渐焦虑起来。周一的职业联盟会议即将对米兰双雄提出超级杯改址的提案作出裁决,搜狐记者分别暗访了票务公司和球迷团购组织者,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对超级杯易地的看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记者首先暗访了一家号称中国票务网站和行业领先者的票务公司,由于米兰双雄球迷热情甚高,虽然票价高的离谱,但799元及以下的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现在899元及以上的门票仍在热销中。该票务公司的销售服务人员表示:“预计超级杯的门票将在6月底7月初正式出票,现在球迷们进行的是预订,预订金额与门票价格相同,团购金额在1万元以上可以享受98折优惠。一旦超级杯易址,超级杯门票预定期间的费用可以全额退还。但是一旦门票已经出票,超级杯易地之后购买门票的费用将不予退还。”搜狐记者反复确认,对方仅以“届时将不予退还”为挡箭牌,不肯多做解释。记者还问到了票务公司对超级杯易地的看法,票务公司方面表示,尚未收到中方组织者关于超级杯易地的任何通知,目前的销售工作仍在进行中,完全没有因此而中断。

  随后记者又暗访了一家凭借搜索引擎优势而占据了较大市场份额的票务公司。该票务公司销售人员与前一家票务公司说法相似,表示尚未收到中方组织者的任何消息,票务销售工作仍在进行中,门票将于7月初正式出票,出票前如果有易地的消息订金可以全额退还,出票后票务公司将不对球票负责。当记者提及,可不可以等意大利方面对易地消息正式辟谣之后再购买时,该工作人员表示:“999元以下球票数目已经非常有限,订购期间票款可退,不如趁早行动。”

  票务公司有些冷淡的表现可能让球迷们有些失望,搜狐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一家大型国际米兰球迷论坛的负责人,据悉该球迷网站售票数目已经超过2000人。网站负责人表示:“目前一切说法都没有定论,球迷们现在做的只需要等待,意大利方面将于今天召开会议讨论超级杯改址的提案。目前中方组织者尚未收到意大利方面的任何通告。超级杯改址的消息如果得到证实,球迷们将第一时间收到该组织的通知。”当被问及球迷关心的退款事宜时,他表示:“由于球票只是预付款,正式球票还没有印发,一旦超级杯改址,退票工作将会立即展开,请球迷们放心。”

  同时,在各大球迷论坛上,球迷们纷纷发表言论讨论超级杯易地一事,很多球迷对意大利足协言而无信的做法非常气愤,表示如果这次不来以后再也不会看类似的比赛。相信即使球票票款可以退还,超级杯易地一事对两支米兰球队的忠实粉丝们造成的创伤是无法挽回的,意大利足球,将在中国迎来一次空前的信任危机。

  (搜狐体育 coobaa)

相关新闻:

·意媒乱弹琴称超级杯将易地 米兰德比搬回圣西罗
·意媒称双雄拒绝赴京战德比 意甲恐将自绝于中国
·超级杯恐易地票务稳若泰山 七月难退票球迷小心
·托马西:北京德比80%破灭 鸟巢人员:问主办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