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副项排名资格赛第一位 10米气步枪还有机会

2012年03月08日10: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中国射击队经过三个比赛日完成了全部三场奥运选拔赛第一场,奥运冠军杜丽在主项10米气步枪无缘资格赛的情况下,在副项步枪三姿项目上获得第一。尽管落后积分第一的李佩璟7分,但杜丽的良好状态让她的一只脚几近跨进伦敦。

  在这三天里,有关杜丽和她曾经获得过奥运金牌的10米气步枪项目成为了舆论聚焦的热点。早在六个月前,杜丽因为产子后并不在最佳状态,未能获得主项10米气步枪选拔资格,仅获得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参赛资格。

  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国家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现在队员参加奥运会都是根据相关章程,这些在中国射击协会官方网站都能查到”。虽然没有获得10米气步枪的奥运选拔资格,但是竞技体育具有不确性,如果有队员因为伤病或是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奥运会,那么就会有人补上去。虽然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杜丽愿意为替补做好准备。 ” 记者 王冠楠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