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曼乔确认队魂伤停恐缺战蓝军 斥弟子只会追球跑

2012年03月09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曼城客场0-1不敌里斯本竞技,全场紧锁眉头的意大利教头曼奇尼赛后表示,希望孔帕尼可以在2周内复出,曼城打切尔西没了比利时人可是天大的坏消息。意大利人承认自己的球队打得并不好,他痛斥弟子节奏慢、“丢球后才缓过神儿来”。

  孔帕尼比赛开打不到10分钟便受伤离场,曼城官网已为孔帕尼的伤定调:“孔帕尼将肯定缺席本周末对阵斯旺西的联赛,能否出战之后对阵切尔西的英超联赛,还要看其恢复情况。”曼奇尼却不愿与切尔西的焦点战中缺了这位后防定海神针,意大利人说:“我们必须等待一、两天后的详尽检查报告,他的小腿确实出了点儿问题。”

  “我希望孔帕尼能在10天内恢复,当然越早越好。虽然我们还有其他备选方案,而且今天球队客场1球小负我并没有感觉特别意外。因为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想我们还没有丢掉晋级主动权。”曼奇尼向来自信,他接着说。“我们今天确实踢得不好,但我们有不少得分机会,可球员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但是我们没必要在意那么多。”

  “我们回到主场后一定打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届时出机会了、我们一定会得分。”曼奇尼接着辩解道。曼奇尼奇怪里斯本竞技今天踢得如此好、他们并无多少绝佳机会,他们试图淘汰曼城。于是,曼奇尼接着说“我不认为里斯本竞技的机会比我们多。是我们把节奏带得太慢了,而且很多时候我们的10名球员都在追着球跑、里斯本控球做得很好。即便这样我们的机会依旧比里斯本多,我们始终没有低估他们。”

  曼奇尼最后总结道:“比赛与比赛存在着许多不同,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试图踢出最漂亮的足球,但有时可以、有时不行。足球是一项千变万化、极其艰难的运动,足球运动有时很又奇妙,我们打过的其他比赛,我们机会多就能轻松取胜,希望我们能从此战中学到不少东西、以谋求更大的进步。”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