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球场结冰辽足微博求助 建业无奈篮球馆里练足球

2012年03月09日08: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沈阳专电 前几天辽宁普降大雪,对中超首轮有不小影响。昨天,河南建业队来到沈阳铁西体育场,发现几十人正在场地除雪,只得到旁边的篮球馆里练了会儿足球。

  本周六下午2点半,中超首轮开战,河南建业在铁西体育场挑战辽宁宏运。河南电视台八套和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98.6,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雪太大了,辽足微博求助

  据辽宁当地媒体介绍,前几天辽宁的大雪,给铁西体育场的草坪上盖了六七厘米厚的雪。仅靠俱乐部和体育场工作人员除雪,人手根本不够用。辽足负责人无奈之下,前天发了条求助除雪的微博,没想到,当天就有几十名球迷前来帮忙。

  但是,由于积雪太多,球迷们只是清理出了半块场地。8日上午,铁西体育场又请来了几十名消防官兵,继续参与到清理积雪的工作中。昨天中午建业队训练时,还有几十人忙着除雪。“没办法,我们只好到旁边的篮球馆里练了一会儿”。

  据了解,昨天下午,场地上的雪基本除掉。但据当地人介绍,场地不可能完全清除干净,还存有一些残留的雪,中午太阳出来融化成水,下午气温下降就又变成了冰,虽然能够进行比赛,但是对于球员的人身安全则是一个隐患。

  今天下午3点,建业队将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一次赛前的踩场训练。

  建业无奈,篮球馆里练足球

  建业队原本在沈阳提前订了一块场地,但由于大雪,沈阳所有的足球场都无法使用,连辽足都得进到体育馆里训练。所以,建业昨天的训练,也是被迫进了篮球馆。

  王随生介绍,昨天上午11点,河南建业队在铁西体育馆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要是慢跑、传球、身体练习”,王随生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内托看见雪,还跑过去照了个相”。

  昨天下午沈阳的气温为零上4摄氏度,当地人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帽子和手套。记者穿着在郑州时的衣服在室外走了一会,冻得透心涼。

  天气预报说,本周六沈阳的气温为零下11摄氏度至零下2摄氏度。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踢球,对比赛双方以及球迷,都是个考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