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田联官网:看好刘翔伊娃 博尔特鲍威尔令人失望

2012年03月09日08:3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开幕之际,国际田联对中国选手刘翔和俄罗斯的伊辛巴耶娃高调回归给予高度关注,称他们已经做好夺冠的准备。

  国际田联3月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称,刘翔和俄罗斯的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正在享受奥运会年状态回升,目标直指本周末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并成为夺冠大热门。

  如果伊辛巴耶娃如愿以偿,她将第4次夺得室内世界冠军头衔。

  值得注意的,该篇文章在关注刘翔和伊辛巴耶娃的同时,还对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不参加这次世锦赛以及他的同胞、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未能入选牙买加队感到失望。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在明星大腕缺席的情况下,刘翔和伊辛巴耶娃在本届世锦赛上更显得耀眼。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