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澳大利亚外援抵达大连 随队训练阿尔滨首战人齐

2012年03月09日13:52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前晚,澳大利亚外援斯特尔约夫斯基抵达大连,昨日上午就出现在训练场上。4名外援到位,这也是阿尔滨备战期人员最齐整的一次。在李·阿迪归队日期无法确定,将缺席首场比赛的情况下,阿尔滨与泰达首战的球员已经全部到位。

  斯特尔约夫斯基是3月1日与阿尔滨签约的,他也是球队本赛季签下的最后一名球员,当日,“司机”就前往清远与球队见面。但为了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安排妻儿来大连,斯特尔约夫斯基当晚就从香港飞回澳大利亚,走前,他答应张外龙,将于7日回到大连,并遵守了承诺。昨日的训练中,斯特尔约夫斯基开始并未出现在主力阵容,训练的后半段才穿上代表主力的红色训练背心。训练结束后,斯特尔约夫斯基和乌塔卡、罗申巴克用英语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罗申巴克和乌塔卡,“司机”都比较熟悉。在英超时,斯特尔约夫斯基和罗申巴克曾是场上对手,与乌塔卡的哥哥约翰·乌塔卡也是老相识。

  李·阿迪昨日仍没有抵达大连,他出战天津泰达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张外龙将在今日的训练课中进行针对性训练,继续磨合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