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欧洲拉练首战遭逆转 张外龙称很满意表现

2012年01月30日05:22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1月28日23点(当地时间下午4点),大连阿尔滨在集训地西班牙贝尼多姆迎来本届太阳杯国际邀请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来自挪威的劲旅罗森博格,结果大连阿尔滨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1:3负于对手。

  张外龙派出了去年冲超的本土班底,首发的新援只有董学升一人。尼日利亚外援乌塔卡已经于27日到达球队,并且参加了训练,但是张外龙认为他的身体状态不适合比赛,所以本场比赛派上了全华班的阵容,王宏有在开场6分钟就为阿尔滨打入首粒进球,但之后阿尔滨劣势暴露,防守吃紧。第35分钟,常琳防守时将斯文森其绊倒,罗森博格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阿尔滨体力不支,又被攻入两球。

  对于这场比赛,张外龙表示:“我对比赛中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十分满意,他们都尽了全力。 ”对于新加盟内援的表现,张外龙认为,他们还未能完全融入球队,还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张外龙还首次公开指出了球队个别位置上的弱点:“在外援还没完全到位的情况下,有几个位置表现出能力不足,特别是两个边后卫和边前卫的位置,现有球员必须艰苦训练,以达到能够胜任中超比赛的水平,这也是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重要目的。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