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首战天津经验成弱点 奖金200万一周结清

2012年03月10日04: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上午,大连阿尔滨的将士将要启程前往天津,开始本队历史上第一次中超之旅。部分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战必定拿下泰达,为首次中超之旅“祭旗”。

  中乙中甲首战都是1:0

  阿尔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要在11日的晚间进行,这是中超联赛首轮开赛最晚的一场比赛。此前,阿尔滨队本想在周五的时候就赶到客场,适应一下那里的场地和气候。但由于当天的航班机票数量不够,阿尔滨只得将启程的时间定在赛前一天。从2010年开始,阿尔滨就不断创造着自己的历史,2010年他们第一次出战中乙,最终获得冠军;2011年他们第一次征战中甲,最后又是夺冠;2012年的3月10日,阿尔滨将从大连启程,开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中超之旅!

  之前的两年,阿尔滨在中乙首战以及中甲首战中都是客场出战,都是以1:0取胜,而且进球的都是队中的最大牌球员。 2010年,阿尔滨在中乙首战中依靠郭辉的进球取胜盘锦盟尊队。 2011年的中甲首战,阿尔滨又依靠大牌外援莫雷拉的进球,1:0击败了上海东亚。2012年3月11日,阿尔滨又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中超首战,比分还会是1:0吗?为球队建功的还会是最大牌的队员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罗申巴克一定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了!

  很多球员都没打过中超

  不管是在中乙还是在中甲,阿尔滨的实力绝对是高出其他队一筹的,但在中超,他们就没有了实力上的优势。对于这支中超新军来说,最大的弊端就是队内的大部分队员都没有征战中超联赛的经验。阿尔滨是一支成立不到三年的俱乐部,他们在过去的两年中一步一个脚印,从中乙升到了中超,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不过,组队之时,球队大部分以年轻队员为主,队内的很多球员都没有中超的经验。目前的阿尔滨队中,只有于子千、常琳、杨林、胡兆军、吴庆、赵和靖、陈雷、刘宇等老队员以及于大宝这样的国脚曾经在顶级联赛征战过,其他人还没有这样的经历。这是阿尔滨的弱点,同时也是他们的优势。很多年轻队员早就具备了征战中超的实力,是阿尔滨给了他们展示自己的机会。“虽然没在顶级联赛打过比赛,但我们的实力并不差,现在正是我们表现的机会,一定不会让大连球迷失望!”一位年轻队员很有信心地表示。

  不因首场而加奖金

  由于是联赛的首轮比赛,阿尔滨队上下也知道本场比赛的重要性,队员们都摩拳擦掌,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取得三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在昨天表示,尽管是联赛首轮比赛,意义重大,但阿尔滨不会因此而特意增加比赛的奖金,“不管是联赛第一场,还是德比战,我们的奖金数已经确定了,就是200万! ”

  此前,老板赵明阳曾表示,不排除队员们打出血性,临时增加奖金的可能性!而且赵明阳还许诺,所有比赛的奖金都会在一周之内结清。不差钱,这正是阿尔滨可以取得辉煌的关键所在。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