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透露室内赛目标 孙海平:还是主练起跑出发

2012年03月10日15:0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昨天在伊斯坦布尔开幕,组委会邀请了六位参加世锦赛的明星出席赛前发布会,其中当然包括刚刚在伯明翰赛跑出亚洲纪录的刘翔。

  刘翔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参加本次比赛的两个目标,“首先还是要确保进入决赛,另外我想在比赛中跑出更好的成绩。”对于能跑出多少秒这个老问题,刘翔说:“我现在达到了能和以前跑一样快,因为改了七步上栏嘛,前三栏的成绩能够比以前快一些,希望能跑进7秒40。”

  说到昨天的训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主要还是练习起跑出发,从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刘翔的起跑练习缘于斯德哥尔摩赛的抢跑,之后刘翔的每堂训练课几乎都有起跑内容,多少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意味了。

  刘翔60米栏的比赛将在3月10日15点40分进行预赛,11日晚20点45分和23点20分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