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热闹上演首轮冷门频传 贵州绝杀鲁能获重奖

2012年03月11日09:5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5场比赛中,传统强队纷纷开局不利,升班马广州富力主场3:1轻取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压哨球2:1绝杀山东鲁能,拥有第一外援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则在主场1:1被江苏舜天逼和。

  最先开战的广州富力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便让人见识了升班马的实力。第12分钟,富力队长李喆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泰达旧将吴伟安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最后1分钟,两队外援雷纳尔多和达维又各入一球,最终国安客场1:3落败,新赛季亚冠和中超两条战线遭遇连败。然而,失落的不止国安一家,豪门山东鲁能也在揭幕战中遭遇失利,上半时,鲁能外援安塔尔率先破门,不过,人和队在贵州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第55分钟,久比奇将比分扳平,比赛的高潮发生在全场补时阶段,先是贵州人和队的张成林被罚下场,不过少一人的贵州队由拉法几乎在最后一秒完成绝杀,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完成了惊天逆转。赛后,人和老板当场宣布将本场的赢球奖金提升到500万元。

  随着阿内尔卡、蒂加纳的加盟,上海申花再次成为中超焦点,遗憾的是,在昨天同舜天的首战中,阿内尔卡并未进入大名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申花的攻击力。上半时,舜天外援耶夫蒂奇吊射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申花队则依靠格里菲斯下半场的入球扳平比分,申花侥幸获得1分。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1:2负于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非洲杯MVP卡通戈表现一般,倒是辽足外援布兰丹出尽风头,不仅制造了一粒点球,还助攻于汉超打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5场比赛中,洋枪火力大开,在全部的16粒进球中,外援包办12粒,更加凸显外援在各队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