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贵州民族风情惊艳 裁判宣誓不再有嘘声

2012年03月11日11:1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如果说去年的广州中超开幕式,是一道用5000万重金打造成的豪华盛宴,那么昨晚在贵阳举行的2012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则是一桌充满着浓郁贵州风情的特色地方菜。

  整场开幕式持续了40分钟,其中表演时间为25分钟。在这一段时间内,先后有周晓欧、汪峰、孙楠等著名歌星登台为球迷激情献唱。此外,还有来自贵州本地的一些民族歌手,献上了充满贵州风情的本土题材歌曲。同时, 800名穿着贵州少数民族服饰的演员则展示出一件件华美的民族服饰,使得这场足球盛宴上充满了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这种将服装表演与足球结合的方式,让许多球迷不禁想起了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

  继去年因病错过中超开幕式后,蔡振华今年仍然未能来到贵阳。这名中国足球第一掌舵人,在接手足球项目之后,一直未能在中国顶级联赛的开幕式上露面。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成为了中国足球在今年中超开幕式上到场的最高领导,在开幕式上,他代表中国足协宣布了今年中超联赛的正式开启。

  相关新闻

  裁判宣誓终于不再有嘘声

  在此前两届中超开幕式上,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裁判员进行公平公正的宣誓时,球场内的球迷都会报以巨大的嘘声。而在昨晚,当谭海代表裁判员进行这一例行环节的时候,终于没有再响起嘘声。

  从2009年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开始后,在2010年、2011年连续两届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上,球迷们在裁判宣誓时都用巨大的嘘声表达了自己对于裁判的不满。随着从去年底开始对反赌扫黑案的开庭审理及宣判,中国球迷开始对裁判逐步恢复信心。 记者 高鹏电自贵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