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打 申花平实德国安鲁能均失利

2012年03月11日10:3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 (首席记者 陈蔚) 昨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率先的亮相的几支传统强队都没占到什么便宜,实德、国安、鲁能均以失利告终,而引入阿内尔卡的申花则被江苏逼平,让球迷看得大呼过瘾。

  在开幕式后的一场焦点对决中,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鲁能上半场1:0领先,但下半场,人和立刻扳回一球,而在最后时刻虽然贵州的张成林被罚下,但该队的西甲强援约尔达上演压哨绝杀。

  在揭幕战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冷门不断。先是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亚泰,去年的中超亚军国安1:3不敌上赛季的中甲亚军广州富力。而最让人意外的是,中超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因为受伤连替补名单都没进,上海申花主场1:1逼平江苏。

  今天,引爆中超的恒大、升班马阿尔滨以及冈田武史执教的绿城都将全部亮相。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