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 霍华德加索尔成香饽饽

2012年03月11日11:46
来源:重庆晚报

  离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了,昨天,各支希望交易的球队都把他们的筹码摆上了台面,而重中之重当然还是“魔兽”霍华德。火箭、勇士都愿意“租借”魔兽,老鹰、篮网也开始了最后的攻坚。不过,轰动性的交易或许不止魔兽一家,湖人送走加索尔的交易方案也已经曝光,西班牙人的归属极有可能是火箭。

  霍华德去哪里?

  霍华德再次对交易传闻表态:“不管被交易到哪里,我都要保持当家球星的地位。”既然无法留下魔兽,魔术现在也只能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詹姆斯他们的前车之鉴,决不能为留下魔兽而冒险毁掉整个球队,而掘金去年送走安东尼的交易就成为了魔术最好的额榜样。选择一帮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将保证他们不至于提前重建。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小牛基本出局,反而是网队以洛佩兹为筹码的交易方案成为了魔术的首选。同时,火箭和勇士也拿出了十分诱人的方案,他们宁愿冒着霍华德明年不会续约的风险,也要“租”得魔兽。

  加索尔被交易?

  相比志在四方的霍华德,另一位全明星内线就低调多了,加索尔或许一点都不想离开洛杉矶,并且他也用职业球员的做法,回应了这些传言。

  最新的消息来自中国球迷熟悉的火箭队,ESPN分析师布劳萨德透露,为了引来一名超级中锋,火箭队再次向加索尔抛去了橄榄枝: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湖人索要新生代控卫洛瑞让交易暂时搁浅。不过,为“禅师”杰克逊写过自传的湖人记者拉森比则表示:双方并没有谈崩,交易有可能在近几日完成。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