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首战升班马泰达无退路 新外援是否登场仍未可知

2012年03月11日14:0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 申炜)亚冠首战主场被海岸水手队逼平,泰达队的表现受到外界广泛质疑,球队上下背负着巨大压力。不过,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整,中超联赛首战今晚在泰达体育场打响,面对气势汹汹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泰达将士显然没有太多的退路。“压力都在我们这边,这场比赛一定要做好困难准备。”球队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只有拿下对手才能缓解亚冠平球的压力。

  亚冠首战结束后,泰达队开始了联赛备战,毕竟大连阿尔滨队实力不容忽视,主帅库泽在准备工作中更是不敢掉以轻心。昨天中午,泰达乘车抵达开发区,进行赛前最后准备。不过,让队员们心中有些苦涩的是,在下午进行的几场联赛中,昔日队友吴伟安及原先与泰达传出加盟绯闻的辽宁队外援布兰丹,都有不错发挥,这无形中也增加了球队出战的压力。“比赛必须赢下来,否则士气就会受到影响。”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正是看到了队员们的压力,在昨晚赛前训练中,库泽再次要求采取封闭训练方式,以此来给球队减压。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球队官员提醒工作人员,库泽只能接受两个提问。好在克罗地亚老帅一时兴起,没有按照官员的要求回答媒体提问。“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我们球员能力还是很出色的,足以减弱对手外援能力强的优势。”库泽表示,泰达队为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全取3分是球队上下的共同目标。

  泰达队今晚将会排出最强阵容出战阿尔滨队。“不会采取轮换阵容方式,至于新外援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泰达官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