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确认于大宝转会阿尔滨 送祝福盼升班马奋进

2012年02月28日17:58
来源:北方网

视频:于大宝加盟阿尔滨 许家印支持升班马选将


  搜狐体育讯   一波三折的于大宝转会27日晚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在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恒大集团董事长沟通过后,恒大方面很大度地放弃继续追逐于大宝。阿尔滨与于大宝签约已经没有悬念。28日傍晚,天津泰达终于在官网上确认,于大宝已于今日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足球,并送上了俱乐部的祝福。据记者了解,于大宝将在国足29日比赛后到阿尔滨报到。以下是天津泰达官网公告全文:

  各新闻媒体,球迷朋友:

  2010、2011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于大宝,已于今日(2月28日)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希望今后就更多领域达成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泰达足球俱乐部祝愿于大宝在新的球队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继续为球迷展现自己精湛的足球技艺!祝愿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在2012年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同时感谢其他许多国内足球俱乐部就“于大宝转会”一事给予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关注和理解。

  于大宝!好运!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8日

相关新闻:

·于大宝离队谁扛右路大旗 胡人天:我会把握机会
·库泽:对泰达超级杯表现不满 将发掘于大宝替身
·泰达备战亚冠狠抓门前抢点 惠家康带伤上阵(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