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最贵”中超华丽起航 广州富力爆冷击败国安队

2012年03月11日14:0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激情的歌曲、绚烂的焰火,被誉为史上“最贵”的2012赛季中超联赛10日上演了堪比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在上赛季“恒大风暴”的刺激下,各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均加大投入,让新赛季球星更多、竞争更激烈,但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却在首轮没有进入上海申花队大名单,这多少有些令人吃惊。

  在下午率先展开的三场对决中,新赛季斥巨资招入亚冠冠军教头法里亚斯和9名新援的广州富力队得到了立竿见影的回报,主场面对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北京国安队,上赛季中甲亚军、“升班马”以3:1完胜。本土球员李喆和吴伟安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让富力队彻底放开了手脚;而刚从亚冠联赛铩羽而归的国安队则依旧状态低迷。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掀起一波进球狂潮,国安外援雷纳尔多和富力外援达维先后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1。

  尽管上海球迷在虹口体育场一侧看台立起了巨大的阿内尔卡39号球衣,尽管篮球明星姚明也亲临现场观战,但法国球星的中超首秀还是没能如期而至。据报道称,阿内尔卡缺席的原因是因为膝盖受伤,而且有几天没有随队系统训练。少了最大牌球星的助阵,申花没能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占得太多便宜。双方战成1:1平。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以3:1战胜河南建业队,大连实德队1:2负于长春亚泰队,贵州人和队2:1击败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