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全英赛女单女双提前摘金 男单再演林李大战

2012年03月11日15: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在伯明翰进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中国羽毛球队女队发挥出色,提前锁定女单、女双冠亚军。男单方面,林丹顺利战胜日本选手田児贤一,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争夺冠军。

  在女单四强中,国羽金花占据三席。半决赛中,90后小将李雪芮(右图)在19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6和21比10连扳两局逆转中国台北的天才少女戴资颖。另外一场比赛,王仪涵2比1力克王适娴,三局比分分别是20比22、21比18和21比18。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以两个21比19击败韩国的河贞恩/金敏贞,与王晓理/于洋会师决赛。王晓理/于洋2比0淘汰了队友夏欢/汤金华。

  在备受关注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迎战淘汰谌龙的日本选手田児贤一,结果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比18、21比17直落两局轻松取胜,为队友成功复仇、晋级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比0战胜韩国老将李铉一,这样持续了8年的“林李大战”将会在决赛中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