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斯演绝杀陈雷染红 天津1-0阿尔滨 组图 

2012年03月11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幻灯:阿尔斯进球泰达队狂欢 于大宝故地遇旧友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中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天津泰达队以1-0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第82分钟阿尔斯攻入绝杀球。

  在2012中超联赛里,因为于大宝和卢西亚诺等悍将的离开,球队的实力有一定下滑。亚冠首轮比赛里,泰达队便遭遇闷平。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则是本赛季变化最大的球队之一,随着球队大幅引援,已经具备了冲击第一集团的能力。这场新老力量的对话,也成为首轮中超联赛最具看点的比赛。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掌控了主动权,并向大连阿尔滨队发起了进攻。第4分钟时,王新欣在禁区外便觅得机会,但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7分钟大连反击时,常琳的打门被泰达队的防守球员直接挡出。第9分钟罗申巴克在中场位置选择长传,但力度未能掌握好,导致皮球被断掉。第10分钟时卡纳莱斯在拼抢时不甚踩在戈扬的脚上,随后戈扬便痛苦倒地。第12分钟赵和靖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时卡纳莱斯被裁判吹罚犯规后,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而吃到了黄牌警告。

  第18分钟罗申巴克带球突破时未能成功,被防守球员将球断掉。第20分钟陈涛大禁区前选择挑传,但却没能成功,被防守球员识破意图。第22分钟大连队展开反击,但卡纳莱斯未能带稳球被断,导致无功而返。第24分钟李玮锋因为在拼抢中抬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泰达获得机会,但胡人天的抽射却将球打高。第29分钟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将球传到门前,但却无功而返被顶出。

  第33分钟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卡纳莱斯操刀主罚,却打在人墙上出现变向,这球颇具威,险险出了底线。第37分钟天津队边路传球,被大连的防守球员顶出,成功的将对手的这次进攻化解。第42分钟陈涛前场拿球时,出现了失误。补时阶段,聂涛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7分钟王新欣边路突破后选择传中,但被大连门将直接将球摘得。第49分钟王新欣内切到禁区内,但却因为缺少队友支援,未能形成威胁。第51分钟陈涛接到队友挑传后,获得了头槌攻门的机会。大连队的门将感觉到了危险,亦是选择了出击。但陈涛抢先一步头槌攻门,然而皮球很不走运的砸在了横梁上!天津丧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第54分钟大连队获得良机,但李玮锋及时将球解围,化解了险情。第57分钟罗申巴克选择传中球,但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摘得。

  第59分钟阿尔斯禁区内即兴的倒钩打门,却将球射高。第61分钟毛彪前场拿球突破后果断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了横梁。随后天津队角球被阿尔滨门将摘得,但他却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低级失误,因为带着球跑出了禁区而被裁判吹罚犯规,白白送给了泰达队一个任意球。随后陈涛的大力抽射再被门将勉强拖出横梁。第66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带球反击时,却出现失误丧失了机会。

  第68分钟陈涛大禁区前获得良机,但他的打门再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9分钟曹阳带球左路突破,陈雷在失去了防守位置的情况下,被迫在身后放铲将曹阳直接铲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向陈雷出示红牌,将他直接逐出了场外,剩下的20分钟里,阿尔滨只能以10人应战。第74分钟阿巴斯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第82分钟占据优势的泰达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聂涛右路拿球,选择将球斜传入禁区。阿尔滨门将出击试图破坏皮球,却出现了失误,这时禁区内埋伏的阿尔斯头球冲顶将球送入空门,天津以1-0领先。补时阶段索杰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打门踢飞,丧失了扩大战果的良机。最终天津以1-0胜出。(小蜜蜂)

  天津泰达(4-5-1):1-宋振瑜;19-聂涛、5-李玮锋、6-戈杨、24-白岳峰;8-胡人天(33’20-毛彪)、26-曹阳、21-陈涛、29-苏穆利科斯基(74’16-索杰)、10-王新欣;28-阿尔斯(86’2-何杨)

  大连阿尔滨(4-4-2):1-于子千;21-陈雷、27-常琳(86’40-董学升)、5-晋鹏翔、3-赵和靖;15-尹路、8-罗申巴克、14-胡兆军(40’9-斯特约夫斯基)、26-姜文骏;11-乌塔卡(79’10-王君)、19-卡纳莱斯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