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张外龙不知实德输球 韩国主帅:我只关心阿尔滨

2012年03月11日14:39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特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阿龙)对于天津泰达这个对手,张外龙并不陌生。上赛季,他率青岛中能两次与泰达交锋——客场1比1逼平对手,主场3比0完胜。从中能到阿尔滨,张外龙即将第三次与泰达为敌,他表示,“泰达队目前攻守更加平衡,防守组织更为严密。”

  昨日的比赛中,实德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当有记者询问张外龙是否观看了这场比赛,是否感受到了压力,他表示,“其他球队的比赛我现在没有精力关心,因为阿尔滨的比赛明天就要开始了。我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我们球队的比赛上。”

  为了备战中超首战,张外龙此前曾到广州现场观看了天津泰达的超级杯比赛,在7日到天津现场观看了泰达与澳大利亚中央水手的亚冠首战,对于库泽执教的这支全新的亚泰队,张外龙认为,“目前的泰达攻守更加平衡,防守组织更为严密,这两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执教阿尔滨的第一场中超赛事,韩国主帅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挑战,经过50多天的训练,我相信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