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诸强争锋

女60米坎贝尔-布朗7秒01夺冠 室内世锦赛两连冠

2012年03月11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3月11日23点05分,2012年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女子60米决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科伊田径竞技场进行。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牙买加名将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以7秒01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13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争夺,其中韦永丽和陶宇佳携手出战女子60米,均遗憾止步预赛,牙买加名将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以7秒29获得第7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中坎贝尔-布朗轻松的以7秒12获得第一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争夺中,尽管听枪反应仅为0.155秒比较慢,排在第二,但是坎贝尔-布朗还是依靠着强大的爆发力,在落后的情况下超越对手,以7秒01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卫冕实现两连冠。

  来自科特迪瓦的阿霍尔以7秒04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蒂娜-麦迪逊以7秒0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第四到第八分别是:美国选手芭芭拉-皮尔雷(7秒14)、巴哈马选手钱德拉-斯图鲁普(7秒19)、尼日利亚选手阿苏姆努(7秒22)、牙买加选手贝利(7秒24)和保加利亚选手伊维特-拉洛娃(7秒27)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