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泰达1-0胜升班马大连阿尔滨 曹阳呼吁提高奖金

2012年03月12日05: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泰达昨晚1比0击败升班马大连阿尔滨,赛后队长曹阳大发感慨,希望俱乐部能够提高赢球奖来刺激队员。

  上半场,阿尔滨的高价外援没有发挥出威力,泰达打得也有些乱。被库泽认为是于大宝接班人的小将胡人天因伤下场,赛后被确诊为锁骨骨折,至少休战两个月。下半场,泰达加强了进攻,在阿尔滨被罚下一人后,泰达控制了局面。第81分钟,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出击没碰到皮球,阿尔斯后点头球打空门得手,泰达拿到新赛季首个3分。

  赛后,泰达队长曹阳感慨,升班马都给泰达这么大冲击,后面的比赛更难打。随后,曹阳直言:“比赛越来越难打,俱乐部也该给涨涨赢球奖了。”

  泰达主帅库泽对获胜十分开心:“我们刚经历了一场亚冠联赛,跟一支奔跑能力强的球队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接下来两场比赛,泰达均是客场作战,库泽要求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