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蒂加纳赞宋博轩英勇 直言:要改造申花弱队心态

2012年03月12日10: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蒂帅着手改造“弱队心态”

  本报记者 李冰

  静静地站在预备队教练组的身后,蒂加纳的眼睛,一直盯着球场远处的一个身影,那是王飞,申花主帅今年点名引进的第一名国内球员。一个潇洒的落叶进球,外加几次相当有威胁的突破和传球,没能进入申花舜天一役大名单的王飞,在昨天上午的预备队联赛当中,交出了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未来的申花队中,王飞,还有前天首发却只踢了半场的郑凯木这些年轻队员,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蒂加纳那种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看不到答案。不过,申花主帅也非常明白,从落后到追平,以及还算是让人满意的下半场45分钟,对于想要赢得至少一项锦标的申花来讲,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谈首秀:不失望,也谈不上满意

  虹口首秀,与江苏舜天队打成1比1,这样一个结果,其实并没有出乎蒂加纳的意料。

  外人看来,新赛季的申花,引进了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还有莫伊塞斯、乔尔和波西奇这些实力派外援,再加上原本基础并不算差的国内球员,完全有能力跟恒大国安一较高下。不过,从昆明到西班牙,再从西班牙回到上海,一直到中超联赛上周末开打,蒂加纳紧缩的眉头,似乎从来就没舒展过。外援到位时间太晚,而他亲自圈定的27个希望引进的国内球员当中,最终,没有一个成功。

  “与江苏队的比赛之前,我看了他们上赛季与申花队的两场比赛,也看了他们主场赢下广州队的录像,还有他们今年的一些热身赛录像,如果非要说战胜他们之类的话,我只能说,我没有这样的把握。”事实也证明,蒂加纳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

  从上半场开局阶段的全面被动比分落后,到下半场全面接管比赛并且扳平,蒂加纳在申花取得了一个“平”稳开局的同时,也对中超联赛有了第一次真正深刻的认识。“有遗憾,不失望,也谈不上满意。”昨天上午,蒂加纳用这样一句话,点评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