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广州恒大2比1上海申鑫 孔卡"天外飞仙"技惊四座

2012年03月12日11:4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孔卡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他的身价。
孔卡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他的身价。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一场大胜后的比赛最难踢,一场历史性的大胜后难踢百倍,这是规律;经历过神经的高度亢奋后会进入莫名其妙的低谷,尤其是疲劳加倍袭来的时候,这是人性。所以5比1后应该选择一个小比分,这是经验。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能赢就是本事,就是实力。

  因为他们有孔卡。这个阿根廷外援已经逐渐发挥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在做客的上海申鑫18分钟就破门、然后全军退守之际,又是孔卡克莱奥孔卡的组合扳平了比分。更加重要的是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孔卡在禁区右路用左脚踢出了一个“超级大弧线”,皮球绕过了全部后卫,在守门员右上方那个惟一能进球的死角飞进大门。下半场恒大的疲弱表现证明,如果这球没进,在“303”奖金方案下,他们很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

  赛后李章洙是“怒气冲冲”走进发布会的。除了“感到满足”四个字外,他没有一句好话。“这场比赛未能按照我的意愿来踢”、“代表教练组和球员向球迷表示致歉”。

  在这样的氛围下,当有记者提出“孔卡的第二球是不是您一生中见过的最漂亮进球”时,李章洙彻底怒了:“你说呢?我20多年教练生涯,看过的进球比这个漂亮得多!”

  带着这样的“不和谐”,各自散去。记者之间在谈论,到底老李对全队的表现不满意,还是对孔卡下半场的表现不满意?最终的答案是:一周双赛绝非想象中容易,强大如恒大也必须“轮换”,不舍弃一些比赛就不能得到更多冠军。

  这两天恒大的不给力和富力的很抢眼形成了鲜明对比。周五晚8点的“广州德比”,一下子又变得悬念重重。

  到目前为止,孔卡进球的场次恒大9战全胜。9场比赛分别是本赛季亚冠恒大5比1全北发动机、上赛季中超恒大5比0南昌、4比0青岛、4比1深圳、2比0上海、4比0天津、4比1陕西、3比0上海。

  在新赛季亚冠首场结束后,计算孔卡的工资和奖金,他每跑1米的收入达到了184元,接近C罗每跑动1米收入的2/3。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