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李雪芮击败王仪涵成女单新后

2012年03月12日16:48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昨天产生了首位冠军,在女子单打的决赛中,李雪芮在第二局最多落后9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她用时43分钟以21比13、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王仪涵夺冠。这是李雪芮连续第二周夺取世界羽联赛事冠军,也是她首个顶级赛的冠军。

  王仪涵和李雪芮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有四次交手,王仪涵全部获胜。开场后王仪涵连续失误,李雪芮以21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李雪芮的失误开始增加,王仪涵以11比2领先进入间歇。随后王仪涵的防守有些松懈,李雪芮以21比19再胜一局。

  在其他项目的半决赛中,中国天王林丹和李宗伟分别击败对手晋级男单决赛;头号种子、中国的蔡赟/傅海峰直落两局横扫8号种子、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时隔3年后再进全英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

  混双2号种子徐晨/马晋在半决赛中以16比21、18比21负于丹麦强档雷伯恩/卡米拉后,中国队错过了在全英混双赛场的七连冠。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