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观众打破纪录 韦迪: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2012年03月13日04: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首批大审判后,2012中超联赛首轮数据喜人,8场比赛场均进球2.5个;观众场均近2.3万人,突破历史纪录。

  据不完全统计,中超首轮8场比赛除天津赛区观众未超1万人外,上座率场均接近2.3万人,已突破2010年所创下的中超首轮最高纪录(2.21万)。相比之下,同一时间开赛的日本职业联赛首轮观众场均18812人,一周之前开战的韩国K联赛首轮场均仅11328人。本周末的第二轮,中超多场德比上演、国安金牌球市将开张,球市将继续升温。

  首轮获胜、打平的球队共拿出1440万元奖金,创造了中超单轮奖金最新纪录。恒大中超赢一场奖300万元,富力中超处子战拿出300万元奖金,贵州人和把奖金从300万元提高到500万元。

  韦迪对这些数据非常满意:“今年各队实力差距不大,比赛更加精彩,我想这是吸引球迷的一个关键,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