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曝贵州人和欲引进小罗不差钱 高层表示不是谣言

2012年03月13日08:20
来源:城市晚报
   斥资2000万,贵州人和不仅举办了一次别具风格的中超开幕式,还通过一粒绝杀进球收获了开门红,而贵州将士最为兴奋的是这场赢球奖金居然高达500万元,丝毫不逊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亚冠首战让广州恒大出尽风头,也让人看到了好外援的重要性,此前上海申花通过引进阿内尔卡闻名全球,而如今贵州人和又和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不差钱",打响这三字铁招牌的除了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两支升班马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外,将主场迁至贵阳的贵州人和队为了取得佳绩同样准备加大引援力度。首战打进制胜球的约尔达来贵州前是西甲莱万特的前锋,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俱乐部看到了参加过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的价值,而如今,贵州队正在努力引进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一旦他加盟中超,他的影响力显然比目前头牌阿内尔卡要大得多,而他比阿内尔卡还小1岁,竞技状态也要好于后者。"现在人和在贵州根本不愁赞助,让人烦恼的是如何通过有效的途径给予这些企业回报。"一位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也许这样的说法有些夸张,但就中超开幕式的情况来看,人和队的确在贵州已经掀起了一股旋风。

  对于引进小罗一事,贵州的一位高层向记者表示这绝对不是谣传,像小罗这样有名气、有能力的外援肯定是我们追逐的对象,俱乐部也明确告诉记者下半赛季他们一定会引进一名超级明星。记者从其它途径了解到,贵州已经和小罗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因为引进小罗最大的障碍不是钱,而是小罗的个人意愿,重回国家队的他希望能够出现在2014年的世界杯赛场,所以小罗还不太愿意离开巴西联赛。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