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阿内尔卡领衔板凳十人组 各赛区球迷们失望不小

2012年03月13日11:41
来源:沈阳晚报
阿内尔卡领衔板凳十人组

  本报讯(实习生 陶力)2012中超联赛首轮,重金砸出后,外援确实表现抢眼。首轮共有20粒入球,其中外援打入了16球,占进球总数的80%。但也有很多期待中的大牌没能在首轮联赛中亮相,申花的头牌阿内尔卡就因为伤情缺阵首轮,与阿内尔卡同样命运的外援不在少数。

  中超首轮没有出场的外援还真不少,粗算一下共有十人:分别是阿内尔卡(上海申花)、保隆(广州恒大)、特里夫诺维奇(辽足)、奥比纳(山东鲁能)、苏萨克(天津泰达)、李·阿迪(大连阿尔滨)、格里菲斯(广州富力)、科埃略(广州富力)、马佐拉(杭州绿城)、穆尔达科维奇(江苏舜天)。究其原因,一部分球员是由于伤病,像阿内尔卡、特里夫诺维奇、马佐拉;还有的是有事处理没有及时与队员会合,像李·阿迪、穆尔达科维奇;还有的则是因为球队技战术的安排所致而不能出场,像保隆、奥比纳、苏萨克等。

  这些外援的缺阵,无疑给中超联赛减色不少。尤其是阿内尔卡没有出场,更令球迷们失望不小。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这些外援定会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