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成耀东评球:阿内尔卡不上场 申花实力大打折扣

2012年03月12日10: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内尔卡不上 实力大打折扣

  成耀东评球

  第一场比赛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总是相对困难一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申花前天的表现,其实已经不错。至少在气势上来说,球队的精神面貌还是能够让人满意,当然阿内尔卡无法上场,肯定还是对球队前场整体的攻击实力有一定影响。

  从场面来看,申花打得比去年更快了,但是可能还是因为联赛首场的关系,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还是显得有些紧,技术动作运用以及传接球上面放不太开。这样的局面到了下半场有所改观,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姜坤的上场,让球队能够更好地将中场运转起来,老队员的作用在这样的比赛中依然相当明显。

  人员方面,四名外援除了从北京国安过来的乔尔·格里菲斯以外,其他也都是新人;而在本土球员方面,蒂加纳起用了刚刚引进的郑凯木作为首发。首场比赛起用之前没有中超联赛经验的年轻队员,更多程度上还是看重郑凯木近阶段的训练以及热身比赛时所表现出的状态,对于教练来说,选择状态好的队员上场比赛,这一点无可厚非。

  反观江苏舜天方面,从教练到球员以及外援们,基本都是去年的原班人马,在磨合度以及相互之间的配合上,相比申花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去年德拉甘接手之后,球队成绩一路蹿升,最终获得第四也体现了球队的潜力以及主教练的调控能力,今年继续维持稳定对江苏队来说肯定是好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