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新赛季套票销路不错 球队平均年龄中超最低

2012年03月14日07: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实习生 王雨童 郝景博) 3月13日下午,中超联赛济南赛区组委会会议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召开。记者从会上得知,虽然鲁能泰山队本赛季没有引进什么大牌内援和大牌外援,但球市依然非常值得期待。据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吉生介绍,鲁能本赛季的票价基本是维持以往的票价水平,截至3月12日,鲁能泰山队本赛季主场套票已经售出了3412套。

  3月24日,鲁能泰山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据王吉生介绍,鲁能泰山队主场票价和往年相比基本持平。据了解,鲁能新赛季的套票票价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480元、580元、980元、1380元。个别VIP客户,也可购买主席台套票。而单场票价分别为:20元、30元、40元、50元、80元、120元六个档次。除了以往销售的套票和单场票之外,今年鲁能还增加了一个家庭套票区。在套票区域,拟将3区作为家庭区,若本人持户口本购买本区域家庭成员的套票,会给予优惠。

  王吉生透露说,截至3月12日,鲁能本赛季主场套票已经售出了3412张。这说明,新赛季鲁能泰山队的球市会重新红火起来。鲁能主场球票销售喜人,主要得益于鲁能本赛季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引进了荷兰籍教练滕卡特之后,鲁能开始大力推行球队年轻化策略。在整个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队的平均年龄为23.6岁,是整个中超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