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确定6名外卡选手 陈飞龙位列其中

2012年03月14日02:3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下午,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确定6名外卡选手。其中,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前4名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吕昊天和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中表现出色的陈飞龙、李行有幸参赛。另外两张外卡由亚洲台联指定。比赛将于本月26日至4月1日在京举办。

  今年中国公开赛在外卡名单的选取标准上有所改变。以往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中方持外卡参赛的选手基本上来自于中巡赛排名靠前的球手,而这个制度从今年起改为以中青赛的小选手为主。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介绍:“今年中国赛,作为主办方我们共有8张外卡,为推动斯诺克在亚洲范围内更广泛地发展,我们向亚台联提供两张外卡。在剩下的6张外卡中,中青赛排名前4的选手获得4张,中巡赛排名靠前的获得剩余两张。”

  据了解,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和吕昊天4名小将在不久前结束的海口公开赛上表现抢眼,让众多世界顶尖选手刮目相看。此番4人携手登陆北京,定将给斯诺克爱好者带来惊喜。

  另外两位外卡选手分别是四川球手陈飞龙和旅英小将李行。陈飞龙曾连续两年在中巡赛中战胜丁俊晖;而小将李行则拥有不少旅英参赛经验,拿外卡打排名赛也并非首次。

  作者: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