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投掷公开赛 黑龙江两人获伦敦奥运资格

2012年03月14日12:3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刁佳帅 记者 穆巍)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2012年全国田径投掷公开赛成都站比赛中,我省女子标枪运动员杜晓玮、昌春风分获亚军季军,并达到奥运会A标、B标标准,携手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此次,全国投掷公开赛系伦敦奥运会选拔系列赛的一站,全国共有12个省份参加。最终,河南选手吕会会以63米79获得冠军,杜晓玮获得亚军,昌春风获得季军。国家(地区)奥委会在所有报名运动员均达A标情况下,每个项目可以报1至3名达标运动员参加比赛。每个项目最多可报1名达到B标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不出意外两人将一起进军伦敦奥运会。加上先期入选的李艳凤、王震,我省田径项目目前已有4位选手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