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仍在寻求霍华德交易 魔兽有望闪电加盟火箭

2012年03月15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仍可能被交易

  北京时间3月15日,《体育画报》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曼尼斯曝料称,尽管霍华德已经答应本赛季留队,但魔术管理层仍然没有放弃交易“魔兽”的可能性。如果有球队报出合适的筹码,霍华德很可能在今天闪电离队。

  今天早些时候,霍华德已经明确表态,他经过慎重思考后,决定本赛季继续为魔术打球。另外还有流言称,霍华德已经告诉队友,他下赛季也会留在奥兰多。但《雅虎体育》著名内幕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随后调查得出的结论是:霍华德并没有说过他下赛季将会铁定留队。

  至少有三名魔术球员证实,“魔兽”的确没有向他们做(下季留队)的表态。这意味着,霍华德选择本赛季留队,很可能只是权宜之计,并不代表他已经真的回心转意。有多位专家分析指出,霍华德之所以选择本赛季留在奥兰多,是因为他的挪窝第一目标篮网,目前拿不出合适的筹码去引进霍华德。

  有消息源曝料称,霍华德将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加盟篮网联手德隆。在此背景下,魔术管理层也心生忌惮,他们不想在今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即便“魔兽”明确表示本赛季留队,管理层仍然有意四处寻求交易合作对象,提前将霍华德送走。

  昨天有消息称,勇士和火箭都愿意为霍华德进行冒险,在后者不做任何续约承诺的前提下引进“魔兽”。但勇士昨天已经和雄鹿进行了5人交易,埃利斯被送到密尔沃基,这意味着勇士已经没有筹码去追逐霍华德,除非他们将刚到手的博格特摆上货架。从这个角度看,火箭管理层如果仍然愿意追逐霍华德,那希望倒是不小。

  篮网和小牛虽然都有意得到霍华德,但他们目前都没有合适的筹码去进行交易,而湖人方面对“魔兽”的热情已大大降低,因为霍华德的经纪人之前已明确告知紫金军团,他的客户不想为湖人打球,即便后者得到他,霍华德今年夏天也会选择跳出合同。

  莫雷会真的为霍华德选择豪赌吗?答案只有时间知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