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彻斯特双雄无缘欧联杯8强 约好了要一起失足

2012年03月17日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曼彻斯特的耻辱!英超的耻辱!

  北京时间昨晨,在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看上去不可一世的曼彻斯特双雄双双出局——曼联在圣马梅斯球场以1∶2被毕尔巴鄂竞技再度羞辱;而曼城虽然3∶2逆转里斯本竞技,但是因客场进球数的劣势让他们只能饮恨出局。

鲁尼有球进账,但曼联整体疲软。
鲁尼有球进账,但曼联整体疲软。


  曼联完败

  曼联怕西甲的球队,巴萨、皇马自不必说,如今就连西甲非豪门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也能双杀曼联。

  毕尔巴鄂竞技虽不是西甲豪门,但是“疯子”贝尔萨令巴斯克雄狮重现雄风,他们疯狂的进攻成为了本赛季欧洲赛场的一道风景。哈维·马丁内斯、伊劳拉、穆尼因亚都成为了西班牙的边缘国脚,风头一时无两。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毕尔巴鄂竞技就用流畅的进攻让曼联2∶3溃败,而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那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本应以3∶1获胜。做客圣马梅斯球场,曼联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翻盘王”,贝尔萨的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洛伦特打破僵局,德马科斯扩大比分,比赛的结局已经注定。

  如果看看赛后的统计数据,你会发现这支毕尔巴鄂竞技有多么的恐怖。全场比赛,他们创造了无数次得分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们完全可能打进5球。相比曼联,在鲁尼扳回一球之前,他们只有两次射门,而且没有一次射正!

  对于曼联来说,英超是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曼城门将哈特(中)在比赛最后时刻冲到对方禁区头球攻门。
曼城门将哈特(中)在比赛最后时刻冲到对方禁区头球攻门。


  曼城惜败

  如果给曼联多10分钟,也许他们会输得更惨,而如果再给曼城10分钟,他们可能会创造一场完美的逆转。

  上半场的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是个噩梦,糟糕的后防线让里斯本竞技的反击招招致命。费尔南德斯用一脚完美的圆月弯刀般的任意球打破僵局,而范沃夫斯温克尔则在反击中再下一城,算上首回合的比赛,里斯本人已经以总比分3∶0领先。

  曼城到了下半场才如梦方醒,大卫·席尔瓦和亚亚·图雷频频制造杀机,阿圭罗梅开二度并创造点球,巴洛特利点球命中,比赛打了83分钟,曼城终于把总比分追成3∶3。

  最后时刻,曼城把对方球门围得水泄不通,但是他们缺乏最后的一丝运气,3∶3的总比分不能保证他们晋级,因为他们没有客场进球。唯一可以让曼奇尼感到安慰的是,“如果我们能够延续下半场的表现,我们有信心在联赛中反超曼联。”

  过去的一周对于曼城来说是个灾难——联赛输给斯旺西,失去榜首位置,而在欧联杯也早早出局,这不是曼城希望看到的结局。洪义勇 编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