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0客场战平上海申鑫 贵州茅台队连续三轮不败

2012年03月25日14:3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3月24日下午两点,2012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打响。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在两支赛季前历经迁徙的球队之间展开,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贵州茅台队。除了第70分钟王赟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外,两队在比较沉闷的节奏中度过了90分钟。申鑫的主场首秀也以0:0告终。贵州茅台队本场战平后,1胜2平三轮不败。

  两支迁徙队的较量

  南昌衡源在更名为上海申鑫之后,球队实力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首轮在场面并不被动的情况下客场1:2被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逆转,险些爆出冷门。上一轮,申鑫依然作为不被看好的一方,作客河南收获一场4:0的大胜。贵州茅台队同样在前两轮状态不错,两个主场先后绝杀山东,战平辽宁,24日第一次出征客场,高洪波希望带分而过。

  迁到上海之后,申鑫终于迎来了主场首秀,全队上下自然希望顺利拿到三分。朱炯在锋线上继续派出阿塞姆和弗拉维奥的双外援组合,王赟也首发出战旧主。而高洪波将孙继海、曲波雪藏在替补席上,单箭头还是高中锋拉法。

  90分钟互交白卷

  开场后,上海申鑫开始围攻对手球门。第4分钟,阿塞姆和王赟打出配合,后者将球顶向门前,可惜阿塞姆包抄慢了一步。第20分钟,申鑫左路将球传入禁区,队友在争抢头球的时候摔倒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前30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第28分钟,李春郁犯规领到黄牌,2分钟后,安东尼奥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阿塞姆凭借一己之力突破两名茅台队队员后被绊倒,申鑫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之后的打门被茅台队门将张烈化解。第39分钟,于海在回防中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申鑫任意球吊向禁区内,头球摆渡回来被后卫解围。

  比赛到上半场最后5分钟,第42分钟,贵州茅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申鑫立即解围,并发动反击,但被快速回防的后卫解围。申鑫外围组织二次进攻,左侧底线回传中路还是被对手防住。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0:0,两队在沉闷中度过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仅一分钟,申鑫率先发难,刚刚替换李磊上场的查尔顿突破到禁区线上被纳诺绊倒,主裁判给了申鑫一个任意球,并向纳诺出示黄牌。王赟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烈击出禁区。第52分钟,曲波披挂上阵,他换下了陈杰。四分钟后,茅台队罗达斯在禁区外围扣过申鑫后卫后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58分钟,申鑫开出右路任意球,安东尼奥在后点抢到第二落点,但是他的射门打高了。

  第65分钟,申鑫队叶重秋也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茅台队的任意球造成禁区内两名队员头碰头,比赛中断了2分钟。第70分钟,申鑫大力界外球掷到禁区内,茅台队后卫将球顶到禁区弧顶附近,王赟跟上直接一脚远射,张烈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申鑫再获左路任意球,王赟因为快发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已经是本场比赛的第6张黄牌了。

  第77分钟,两队不约而同地用完了换人名额,申鑫用乔尼和杨晨换下了阿塞姆和叶重秋,而茅台队则用穆斯利、李凯换下于海和纳诺。两分钟后,查尔顿在禁区内拿球后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比赛进入到最后十分钟,场上队员的体力有所下降。第85分钟,查尔顿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大门再次被张烈将球得到。第89分钟,又是查尔顿的突破赢得禁区右路的任意球,犯规的久比奇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后被茅台队解围。比赛结束前,贵州茅台队获得角球机会,久比奇的头球攻门顶偏了。最后,两队只能以0:0互交白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