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塞:德罗巴曾鼓励我好好踢 不首发我也没有哭

2012年03月26日15: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东方体育:和富力的比赛是你来申花以后第一次首发,感想如何?

  曼塞:我这回是在一个新的联赛里踢了第一场比赛,踢了68分钟,要知道我有很久没踢这种长度的比赛了。不管表现如何,我觉得这都是件好事情,是个好的开始。

  东方体育:那么,你的第一个进球什么时候会到来?

  曼塞:我现在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打上主力就好。

  东方体育:听说你第一场比赛前因为没有首发哭了,真的吗?

  曼塞:在哪?中国吗?嘿嘿,这不是真的,哈,完全没这回事。

  我是德罗巴的球迷

  东方体育:对于你的国籍一直有两种说法,一种说你是法国人,还有一种认为你是科特迪瓦人。

  曼塞:我父亲是科特迪瓦人,我是法国人,但是我代表科特迪瓦U23队打过比赛。

  东方体育:你在科特迪瓦国奥队和利比亚的那场比赛时正好碰见了德罗巴?

  曼塞:是的,比赛后我看到了德罗巴,他那时正和科特迪瓦队在一起,特意来看看我们年轻人。比赛结束以后,他和我谈了一会儿。他说,我们要尽一切可能争取获得奥运会的资格,因为这对于我们国家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他还鼓励了我,让我好好踢,更多一点耐心,我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东方体育:我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你说自己的偶像就是德罗巴?

  曼塞:算不上是偶像,但我是他的超级球迷,他对于我而言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是个楷模式的人物,我希望跟他学到更多的东西。

  东方体育:你想和他在上海重聚吗?

  曼塞:(曼塞签的是半年合同,如果德罗巴来就可能意味着他将离开)这个,这个我真不知道,我们可以等到时候再看看。

  阿内尔卡给我不少建议

  东方体育:你在上海过得还适应吗?

  曼塞:是的,一开始因为有时差,所以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下来,我适应了时差,在球队交到了朋友,先是阿内尔卡,因为我们都是法国人,有共同的语言。后来和乔尔、马里奥他们也都混熟了。

  东方体育:阿内尔卡平时和你经常交流吗?

  曼塞:是的,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他给了我不少建议,让我不要着急,一切都需要一个过程,得慢慢来。最主要的是,一定要非常努力,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然后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我最喜欢新天地

  东方体育:对这座城市已经熟悉了吗?

  曼塞:是的,我越是熟悉上海,就越觉得这是一座真正的城市。我已经去过了不少地方。最喜欢的还是新天地,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餐厅,latina。

  东方体育:你来中国前看过中超联赛或者中国队的比赛吗?

  曼塞:老实说没有,我对中国足球完全不了解,但这也正是我选择来中国的原因,因为我想见识一种新的足球,我在新闻上看到阿内尔卡签约的消息,我对自己说,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新的国家?为什么不?有些冒险,确实。一个离开自己家里有10小时飞行路程的地方,但这是为了我的职业生涯。

  来这里就是为了踢球

  东方体育:你是在勒阿弗尔的青训系统成长起来的球员,当年跟你一起的人里面还有保罗·博格巴?

  曼塞:是的,我在一队的时候,他还在青年队。但即使是那个时候,你已经知道他确定无疑将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十几岁的时候,他已经非常出挑,不仅是在球场上。让人有些惊讶的一点是,他在那时所表现出来的一种雄心,在那样的年纪他已经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东方体育:你在雷丁似乎度过了一段很不愉快的时光,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曼塞:开始的时候,一切都特别顺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教练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把我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我只想有更多踢比赛的机会,所以我来了这里。其实并没有什么不愉快,我只是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另外我做人的原则就是,永远往前走,不要想太多我到底在做什么,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弄个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地活一回就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