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纳达尔激情碰撞 各施绝技争全新战靴(视频)

2012年03月31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纳豆联袂C罗微电影 脚踏炫目战靴闪亮登场


  比赛的获胜者是…….两位世界顶级运动员—足球名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网球明星拉菲尔•纳达尔加盟耐克的最新电影,向人们展示“刺客Vapor 8”极具爆发力的速度和抓地力。“刺客8”于3月24日(星期六)首次亮相。

  “刺客Vapor 8”为世界顶级运动员带来极具爆发力的速度、以及舒适度、触感和抓地力的顶级体验。醒目的新设计运用亮丽的芒果色配以脚后跟的全新视觉符号,在球场上彰显与众不同。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鞋面更加贴合舒适,同时牢牢锁定脚部,防止不必要的移动。耐克采用的Anatomic Last技术令球鞋的支撑力和稳定性更进一步。更加简约和柔软的脚跟稳定系统将舒适、合脚的感受提升至极致。因此,“刺客8”能为世界顶级的球员带来需要的表现。

  影片的第一幕是,拉菲尔•纳达尔在一家高级网球俱乐部专心练习发球。此时,跑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打破了宁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身网球装束,大步走进俱乐部,并和纳达尔打招呼。纳达尔对朋友罗纳尔多穿的鞋表示质疑,明明来打网球,可罗纳尔多却穿着一双崭新的“刺客8”。

  然后,我们看到这两位网球和足球场上的传奇人物,一人挥拍,一人抬脚,打起了网球。起初两人打的很放松,随后比赛的竞争性逐渐加强。纳达尔雷鸣般的发球被罗纳尔多的凌空抽射挡了回去。接下去二人你来我往,各出绝招。纳达尔挥舞着球拍,频频进行截击和正手击球;罗纳尔多穿着“刺客8”,凭借其无缝的抓地力和卓越的稳定性,频频作出头球和凌空抽射的动作。

  正当二人闪展腾挪,奋力击球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足球。这回换成纳达尔穿上“刺客 8”,随后影片继续展现他们二人带给观众的技能和乐趣。最后,这场令人难忘的用脚打的网球比赛结束了,罗纳尔多和纳达尔走到网前握手。纳达尔开玩笑地决定将“刺客 8”据为己有,罗纳尔多大为光火。

  欲观赏完整影片,请点击下面的链接------www.nikefootball.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