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毅质疑马努称表现不及格 讽裁判照顾主场情绪

2012年04月08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4月8日,北京国安做客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实德,两队在九十分钟后互交白卷。BTV体育商毅、魏琦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解说,商毅对于国安两名新外援马努、雷纳尔多的表现大为不满,直言马努表现不及格!两名外援竟然反而让国内球员抢了风头。而对于比赛中一次有利于大连实德队的争议判罚,商毅直言裁判是为了照顾主场球迷情绪。

  赛前,国安主帅帕切科曾调侃金州体育场更适合种土豆,BTV也对实德主场的场地状况不甚满意。魏琦分析正是因为金州体育场糟糕的场地,使得帕切科将技术出色的中场核心徐亮放到了替补席。魏琦还表示,当初弗朗索瓦受伤也是因为广州富力的场地状况不理想。随后,魏琦嘱咐国安球员一定要做好赛前热身,在比赛中注意保护自己。

  此外,商毅分析:“场地状况不好不一定不会产生进球,不理想的场地往往能发生更多意外进球,在这样的场地,进攻更主动的一方会取得优势,不过这样的场地恐怕无法诞生精彩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十分钟左右,国安旧将闫相闯边路传中。商毅感慨每次看见闫相闯,还是觉得这是属于国安的面孔。

  当实德球迷整齐的助威口号响彻球场时,魏琦不由得称赞:“虽然由于球队成绩原因,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不多,但他们确实有很好的历史传承。”商毅也颇为赞同:“确实,大连实德贵为八冠王,胸前的星星多的数不清,球迷也有着很高的欣赏品味。”

  本赛季国安引进的几位新外援都颇受诟病,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首发外援边锋马努依旧没能出现在镜头中,商毅感叹:“到现在都没看到马努的身影,作为外援,这样的表现确实不及格。上一轮亚冠联赛,首次首发的王长庆就为国安赢得点球,同样上场机会不多的毛剑卿也屡屡能够为对方制造威胁,而上场机会最多的马努反而无所作为,实在说不过去。”随后商毅谈道:“其实国安朴成、王晓龙在对方前场制造了很大威胁,但两名外援雷纳尔多和马努对球队帮助太小,一支球队在前场少两名球员,在进攻中肯定会非常困难。”

  一直被冠以技术流的北京国安在本场比赛中屡屡通过长传冲吊袭扰对方防线,商毅认为还是应该秉承国安一贯风格,多打些地面进攻,毕竟国安球员相比实德球员在身体对抗上比较吃亏,正说着,国安又是一个长传球送至前场,商毅无奈说道:“看看,又来高空球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雷纳尔多贡献了一记精彩的头球攻门。但商毅直言:“这是一个外援应该做到的,外援拿着本土球员两到三倍的工资,就该有更高一筹的表现。”

  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安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主帅帕切科走马换将,用徐亮替换下了外援马努。魏琦认为,这么早将一名外援换下,对外援的信心绝对是个打击,但也反应了马努的表现不尽人意。商毅则对比称:“同样是新转会来的球员,毛剑卿无疑要比马努强很多。国安的两名外援马努和雷纳尔多对国安进攻端贡献太小!在足球场上,一个球员通常就能拯救一支球队,国安一下两名球员不给力,在进攻中肯定会非常艰难。”

  第75分钟,于洋将实德的一次进攻化解。然而裁判示意于洋犯规在先。商毅直言:“犯规这一侧靠近实德球迷看台,这个判罚应该是为了照顾主场球迷情绪。”(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