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杜威逃过红牌处罚 孙继海是英超思维

2012年04月25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4日,中超联赛第七轮作结,《天天体育》准时吹响《集结哨》。本期做客直播间的嘉宾依旧是前国安队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

  本期节目首先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开始。本场比赛进行到底55分钟,恒大队张琳芃与亚泰队外援马克发生争执,马克认为张琳芃有手球嫌疑,而张琳芃则否认,两人相互推搡,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南方认为:“虽然有推搡动作,但二人并没有失去理智,外援在向裁判申诉。我觉得如果比赛情况不太紧张的话,警告一下就可以了。相比之下,张琳芃的动作更过激一点。”裁判专家崔宝印则认为:“这个属于不正当动作,应该一人一张黄牌。”

  第67分钟,长春亚泰队外援中场前插,郑智卡位防守,被抢断的外援在跑动中背后拉扯并拳击郑智。而裁判当时由于只关注皮球动向而漏判这一动作。南方认为这个动作应该是红牌:“这个是追着打的动作,给红牌也不冤枉,赛后追加处罚也有可能。”崔宝印则表示:“这个是裁判的失误,他当时离的很近,不可能看不到,就算是有利进攻也不对啊,亚泰队犯规也正好是他们进攻。这个动作是严重犯规,是暴力动作,应该是红牌。”

  而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送,梅尔坎在内托倒地的情况下从其身下铲球,内托倒地报复性踢人。裁判上前制止,并没有出牌。裁判专家崔宝印认为:“首先裁判漏判了梅尔坎的犯规,梅尔坎的铲球是连人带球一起铲,属于不正当行为,裁判没有及时鸣哨判罚,导致内托的报复动作,虽然动作不大,但也是暴利行为,裁判还是应该按照规则去判,双方各一张黄牌。”

  本轮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2-0战胜杭州绿城,杜威逃过红牌。比赛进行到底52分钟,天津队外援前锋阿尔斯右路突破,杜威背后拉拽将球解围。裁判向杜威出示了黄牌。南方认为黄牌是最低限度:“这个动作给黄牌是最低限度了,当时球传过来的时候杜威已经失去位置了,而且他拉扯的动作非常大,阿尔斯要是把球趟过去的话应该是个不错的进攻机会。”崔宝印表示:“这个动作应该是个红牌,阿尔斯其实是形成了得分机会,在突一步就是一对一了。”

  本轮联赛,大连实德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再一次进攻中,大连队外援马丁突入禁区在对方防守队员的逼抢下倒地,裁判判罚马丁假摔。裁判专家崔宝印认为判罚合理:“这个球属于不判的范畴,马丁掩护球不让对方抢,申花队防守队员当时从背后能够够到球,马丁为了不让他将球抢到而倚人,所以才摔倒的,这是个合理动作,并不是只要倒地就是犯规。”

  在贵州茅台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第75分钟,孙继海正面飞铲胡兆军,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南方解释道:“孙继海这个动作就是标准的双飞,我觉得他现在的脑子还是英超思维,还没有适应这里是中超赛场。我在和杨璞交流的时候我们都认为,这其实是个二分之一球,双方都有机会,这要是在英超的话最多是黄牌。”裁判专家崔宝印表示:“足球比赛是健身运动并不是要拼个你死我活,要保护运动员的健康。这个动作都不是飞了,而是跺,属于严重犯规,丝毫不考虑对方的安全,红牌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