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口无遮拦将遭重罚 发微博对自己的言论道歉

2012年04月25日11: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艾伦被中国小将曹宇鹏淘汰后,指责裁判偏袒中国选手,认为曹宇鹏不诚实。不过艾伦很快就将为自己的口无遮拦而再次付出代价。就在昨天,艾伦刚刚接到上个月在海口赛期间的罚单,那次的罚单也是因为口无遮拦。

  在今年世锦赛首轮,艾伦意外被曹宇鹏以10比6淘汰。失利后,艾伦在接受采访时指责曹宇鹏在出现双击球后没有向裁判主动承认犯规,认为曹宇鹏是个不诚实的球手,而且还指责中国球手都有这样的习惯,同时也抨击裁判总是偏袒中国球手。这样的言论显然是主观而不负责任的,艾伦因此也将为这样的言论承担后果。

  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艾伦说话总是不经过大脑,一次又一次,总是不能在公共场合控制自己的言论,有时候我都无语了。”

  对于艾伦的指责,曹宇鹏也没有示弱:“当场执裁的裁判都没有判我犯规,而艾伦却一口咬定我犯规了。我想说一句,你没有资格说这种话,这完全是诽谤,诋毁我。如果他继续坚持说我作弊的话,我可以推荐他去当裁判。他很有天分,我无话可说。”

  上个月结束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艾伦虽然最终夺冠,但却在自己的微博中大肆抱怨“赛场的味道如死猫死狗,赛场气氛如马戏团”。他也因为这样的言论被国际台联警告,并被处以1000英镑的罚款。

  职业球员就是这项运动的形象大使,为了推广这项运动,他们的合同都有明确规定言论规范,如果他们说了一些违反规定的言论,就将受到处罚。艾伦如果认为裁判在比赛中有失误,可以在赛后走书面投诉程序,不过艾伦并没有这样做。

  “对于一名斯诺克球员而言,现在是个很好的时代,但对一个白痴却不是。”赫恩对于艾伦的口无遮拦已经忍无可忍,暗示其难逃重罚,“所有签署职业合同的球员都应该遵守规定,既然他们从斯诺克这项运动获益,就应该保持警惕。我们对此是零容忍。我们有权利做出任何合理的处罚,包括罚款、禁赛,甚至是终身禁赛。”

  压力之下,艾伦在微博中就自己的言论进行道歉,并暂时关闭自己的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